tray

【家里无聊的产物④】

【高三党早已网课开始了,所以咕了很久对不起……以后只会更忙所以还会咕……但绝对不会弃坑!太久没码字感觉生疏了……还想再写点的不过还有作业所以……(这就是你偷懒的借口)】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今天双叶亲不在?!”香子很难得的在向佣人发脾气。“香子大小姐…石动小姐她去学习武打了。”“为什么要学武打啊!又粗鲁又不好看还会有一身汗味!和我一起学日本舞不好吗!又优雅又惹人爱!”香子气得跺脚,噘着嘴表达她的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……老爷似乎说石动小姐更适合武打,去询问了她的意见…”“双叶大笨蛋!!大骗子!!!说好不离开我的!!”香子越想越气,越气越委屈,眼角泛出泪光。“香,香子大小姐……”“是,是,练就练吧……”香子很不情愿,就算她踩在最喜欢的榻榻米上。

       才一周左右,香子就对双叶产生了强烈的依赖感,与其说双叶像香子的朋友,不如说她是香子的贴身管家。一开始香子的父母还会告诫香子不要太过分,但香子说双叶是自愿的,双叶也表示只要香子快乐她怎么样无所谓,香子的父母也就不再插手管她们两个之间的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双叶很快的掌握了香子的喜好,比如不喜欢大葱,喜欢甜食,不喜欢被教训,喜欢被众人仰望等等。“因为香子会把情绪表现在脸上,所以很好懂。”别的佣人问她为什么这么了解香子后,她总是这么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双叶也听了香子的,和她一起学习日本舞,并不是因为喜欢或者适合,仅仅是因为香子会开心。所以今天练舞时突然离开了一直都在一起的双叶,香子有些情绪也是难免的。

       香子对于今天的练习毫不上心,最后干脆心灰意冷地躺在榻榻米上,又开始生气:“双叶亲……大笨蛋,学什么武打……还说我开心就好……都不来找我。”现在已接近黄昏,太阳的余晖透过窗户洒在榻榻米上,落在香子身上,榻榻米变成了橘黄色,让人感觉很温暖的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在这所剩无几的温暖的怀抱中,香子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香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嗯?

        温暖还在,但榻榻米不在了,漆黑中,好像有人在叫她。

       谁?香子感觉她枕在人的胳膊上。很舒服,很暖和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双叶亲?!”“香子大小姐!”

       两声几乎同时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空气一度十分沉默,抱着香子的佣人甚至停下了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佣人桑……”终于,香子像泄了气一样,连身子都软了下来。“不是石动小姐真是十分抱歉……”佣人小姐欲哭无泪。看着怀里毫无精神的香子大小姐,佣人小姐还是决定说这么一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香子大小姐你发现了吗,其实你刚刚洗过澡哦。”香子两眼无神,毫不在意佣人小姐说了什么,“是石动小姐洗的哦。”“嗯……嗯?!!?!”香子浑身一颤,原先软下来的身子突然僵直,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通红,似乎还能感受到从脸上飘来的热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为为为为什么不叫醒咱?!咱可以自己洗啊!”香子慌张得不知道怎么办,在佣人小姐怀里乱动。“因为叫不醒啊……石动小姐也叫了你哦,但是你就是不起来呢。本来以为你会在洗澡的时候起来,没想到还睡的很沉。石动小姐的手法真是好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手法……”站在不远处的双叶脸也红了,“好H的说法……”她捂住脸,制止了自己的胡思乱想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为什么是双叶亲啊!”“因为你和石动小姐关系很好,老爷也同意了。”“你们也太没戒心了吧!!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需要戒心啊喂,我会做什么吗?!不信任我吗?!虽然戒心在平常确实很必要!”双叶在心里默默吐槽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双叶亲呢?咱去找她!”香子从佣人小姐的怀里挣脱。“在浴室哦。到用餐时间了香子大小姐早点和石动小姐来哦!”“知道啦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结果香子没走多久,就看到了蹲在墙角的双叶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去学武打了?”在去餐厅的走廊上,两人都走的很慢,两只手若即若离。双叶看出来了香子并不开心。“因为学了武打后,我就可以保护香子了!”但是双叶相信,她说出原因后香子会开心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”香子很惊讶,然后果然微微翘起来嘴,“可,可是,武打又累…又难……还,还不在一起……”香子牵着双叶食指,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      双叶突然松了一口气一样,说:“再累再难,我也会为了香子而努力的,香子以后出名了,我就保护你!而且虽然练习的时候不在一起,但其他的时候我都不会离开你啊,不管你在哪里,我都会找到你,然后陪着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嗯!”香子的眼中又泛出泪水,但这次是因为喜悦。“好了,走吧,大家该等急了。”双叶紧紧握住香子的手,两人相视一笑。

评论(7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