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y

【家里无聊的产物⑤】

【终于来了……情人节会发糖(咕咕咕),和这篇无关,如果时间够的话可能会肝别的cp,迷宫啊,恋光啊等等(咕咕咕咕咕)】

        双叶觉得最近的生活太幸福,太安逸了。每天早上起来,都能看到自己最想保护的人,淡白色的阳光照着她安然熟睡的脸,照着随着她呼吸跳动着的微小浮尘。这让双叶感到安心,她总是会撑着脸,轻轻抚摸着香子柔顺的头发,看着她在无意识中蹭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早饭结束,安抚完香子不想分开的小情绪后,就专注于今天的练习。她也确实进步很快。

        午饭时,香子总是会和双叶说早上自己的舞姿是多么多么可爱,自己是多么多么迷人,然后又会装作不经意地说:“不过都没有人夸咱呢,练习的动力都快失去了呢。”双叶一开始会乖乖地,发自内心地赞扬她,后来也会装作不理解她的意思说:“这样,这样啊,真是可惜呢。”听到不满意的答复后,香子总会不满地对双叶撒娇,这反而让双叶的玩心更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下午的练习结束后,双叶会认真地把自己身上的汗味洗掉,因为她知道香子并不喜欢这个味道——当然她也不是很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晚餐后,两人总是会在一起商量接下来干什么,然后一起去做。再然后就一起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简单,安逸的日子,却是以前的双叶不敢想象的。或许是这日子太安逸,太幸福,双叶都快忘了自己以前所担心的危险,忘了自己以前的所属地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就在她最放松警惕的时候,麻烦找到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咱可以和双叶亲一起去玩吗?!”香子激动地快跳起来了,她已经很久没有出去玩了。“嗯,要小心点哦。”“知道了妈妈!咱会注意的!”香子迫不及待地跑出房间,“双叶亲双叶亲!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香子你很激动呢。”香子哼着歌小蹦小跳着,那样子着实可爱到双叶了。“因为这是第一次和双叶亲出来!现在时间还早,去买好东西吧!”香子难得主动拉着双叶,往街边的店里跑。“啊啊…知道了知道了,稍微慢点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双叶是第一次逛街,所以完全被香子任意摆布着,虽然累,但看到香子的笑脸,她感觉再累也值得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发现目标了。”一个男人悄无声息地跟在她们后面,他一点一点地靠近着她们。而香子和双叶并没有察觉到身后的危险。

       男子从衣兜里拿出两块手帕,他离得更近了。双叶才隐隐觉得身后有些不对,刚要回头,口鼻上就被蒙了一块布。“不好,意识……香子……!”双叶想掰开嘴上的手,身体却逐渐脱力,意识也快消失了。她看到香子已经在自己身旁昏了过去,最后的意识化作了泪水——双叶也昏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段路本来就没什么人,根本就没人看见。况且,今天这条路上的行人,都和这个男人是一伙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双叶醒来时,是在一个破旧的屋子里,她记得这里,这是她在这座城市里的第一个住所,也是过去唯一的住所。“……香子?香子!!” 她发现香子不在她身边,她突然感到深深的恐惧。“香子?!香子!!!”她用最大的声音喊着,但没有人回应她。“可恶……石上!混蛋!!石上!!”

       “在叫我吗?”门被轻轻推开,走进来一个男人,他得意的笑着,眼中又满是不屑。“石动啊,石动,你真的以为老大就会这么放过你的事吗?你也太天真了吧?”他看着双叶咬牙切齿的样子,愉悦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门口可都听见了哦,你很担心吧,那位大小姐……”石上故意拖长了大小姐的音,看着双叶的表情由愤怒到惊讶再到愤怒,他感觉就像是在看某种表演,觉得开心极了。“香子在哪?!你们把她怎么了!!”双叶根本不在意他那令人作呕的笑,她只担心香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呀呀,放心放心,她好好的,不过和你不在一起罢了。”石上关了门,然后坐在正对双叶的纸箱上,有些恶趣味地笑着,“不过接下来她的死活,全看你的表现了。”

“……我明白了。”双叶清楚现在的形势对她很不利,目前除了听他的话,没有能够保护香子的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给我们搞砸了多少买卖啊……”石上却不再看她,而是靠着墙,看着布满灰尘的窗户,“那些人可都是大户人家啊,绑来有多不容易……”石上缓缓起身,向她走来。“本来他们的器官还能干票大的……石动啊,石动,心软的话,我们这一行可做不下去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石上狠狠地扇了双叶一个耳光。“你这种废物!还巴结了个好人家?啊?”石上越说越气,又是一巴掌下去,“你有考虑过我们吗?就算我们做的是坏事,可是不干不行啊!!你知道活下去有多不容易吗?!当初是谁救了你啊忘恩负义的小子!”石上踹着双叶,似乎只是为了单纯的发泄怒火。

       而双叶始终没有发出声音,也没有抬头。石上发泄完后,又坐在那个纸箱上。“这次,老大是想最后和你合作一次。”“……啊?”双叶本以为是要杀了她,甚至已经计划好了被杀之前要怎样救出香子。“老大是个通情达理之人啊。”石上点了支烟,吸了一口,“一开始绑架花柳,你被带走也完完全全是意料之外的事,虽然那也是你的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只要你答应这次的条件,并且不给任何人说的话,你和花柳就能平安的回去,怎么样,还不错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,听好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双叶被带到香子那时,她还没有醒,不过还好确实没有受伤。“给她的用药多了一点,不然她醒来可就糟糕了,好了,走吧走吧。”石上甩着手,似乎不愿意多看她一秒。双叶默不作声地背起香子,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大,就这么放走真的好吗?”“就算是恶人……说话也要算数啊,少数情况下。”老大吸着烟,不太在意。“条件会不会太简单了?”“简单?呵,怎么可能?她可是相当重要的一环啊。”“那她万一不做……”“以我们那时的人数,硬上也有赢的机会,就是风险也更多。”老大满不在乎的样子,石动双叶对她来说只是个可有可无的棋子。“但就那么放过她?”“当然不会……你就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唔……头好痛啊……”快到花柳家的时候,香子才醒来。“你醒了?”“双叶亲……?咱这是咋了,咋昏沉沉的?”“你睡多了啊。”“啊?不对……!咱不是在买东西吗?买的甜点呢?”“你吃了啊,吃完了就睡,怎么叫也叫不起……”“咱才没有你说的那么懒呢!!”

       香子趴在双叶的背上,这让她感觉很安心,她的鼻子就在双叶的脖颈处,轻轻一吸就能闻见属于双叶的气味。“……双叶亲?”“怎么?”“你吸烟了?”“我像那种人吗?”“咱觉得挺像的。”“……是别人啦,你睡着的时候有个男人在我旁边吸烟。”“哦……双叶亲放我下来吧,我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香子从双叶背上下来后,理所当然的握住了双叶的手。而双叶却把手抽出了下半,又停住了。“……双叶亲?”香子有些疑惑,她看着双叶的眼睛,第一次相遇就给她留下印象的眼睛。“啊,没事。”双叶又把手牵回去,对香子笑了一下,继续走着。

       只有香子知道那个笑有多难看,多疲惫。

       香子想要问问双叶到底怎么了,但当她要问出口的时候,又感觉说不出话。她才发现,原来她和双叶之间有一堵墙,令人感到绝望的墙。她才发现,对于双叶她一无所知,而双叶早已了解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第一次觉得,令她感到无比安心的双叶的后背,是这么遥远。

评论(9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