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y

关于舞台少女们,情人节的故事

 【沙雕预警,因为对于恋,光,昼和纯那还有青岚三人的描写太少所以不打她们的tag了,我爱所有舞台少女。】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厨房里,属于圣翔首次席的特殊战役,即将开始!

        “(我的)西条克洛迪娜,你真的觉得能够胜过我吗?”天堂真矢还是如往常一般笑着,从她的眼中可以看出她的认真。西条克洛迪娜感到了来自天堂真矢的气势上的压迫,额上流下一滴冷汗,但她不允许自己输给她!

       “qui!天堂真矢,这次我一定会打败你的!”她的眼中有着不服输的火焰和必胜的决心。“这种决心很好哦,西条克洛迪娜,我期待着你的表现。”天堂真矢从未想过手下留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胜者是banana亲~”就在两人的气焰到最高点的时候,传来了花柳香子有些含糊不清的声音,“这个巧克力真的非常好吃呢,入口即化的口感,苦味和甜味完美融合在一起,让人回味无穷啊~双叶亲的巧克力都没有这么完美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bananice~”大场奈奈很开心的样子,不知道是因为获胜还是因为香子的评价。“大意了……”天堂真矢皱着眉头,一脸严肃。“……遗憾。”西条克洛迪娜也摇摇头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嘛嘛,不要那么在意啦,来,巧克力~!”大场奈奈拿来两盒巧克力分别递给两人。“谢谢大场桑……嗯……这个口感,不愧是大场桑,是当之无愧的冠军,我甘拜下风了。”天堂真矢满意地点了点头,对于奈奈的料理,她总是很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!这个?!C'est délicieux(好美味)!是我无法触及的高度……我也甘拜下风了。不过我不会放弃的,总有一天我也要和大场桑你一样厉害!”西条克洛迪娜就是这么不服输,但要做出和奈奈一样的料理……“绝对是为了真矢吧……”奈奈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两个根本就没做啊……甘拜下风什么的……”香子趴在桌子上,感觉少了点什么,“……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花柳桑?”听到香子的惊叫,三人都看着她。“不好了!!双叶亲不见了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圣翔三塔的大危机!!!

       昨天夜里石动双叶找西条克洛迪娜讨论送给香子的礼物时,碰见了来克洛迪娜宿舍的天堂真矢,为什么真矢会来暂且不论,她在反应过来后迅速地加入了二人的讨论!
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有点老套,但要不送自己?”来自石动双叶的震惊!!她想不通天堂真矢是如何一脸严肃的说出这种话的。“好主意!”而克洛迪娜也觉得好!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情人节还是要有巧克力吧?”不知为何来到克洛迪娜宿舍的大场奈奈(当然是为了迷宫)迅速接受了现实并加入了讨论!“啊!banana!巧克力的话我倒是做好了……”石动双叶松了一口气,如果是奈奈的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开始装吧!”不知从哪里拿出来的大型礼物盒!!“?!”来自石动双叶的二次震惊!!“好,开始动手吧!”迷宫一左一右抓住试图挣扎的双叶,奈奈拿出了红色的丝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?!不管怎么想都很奇怪啊!!”石动双叶想不通为什么她们三个会变成这样。就在这时,她闻到了酒的味道。“难道说!你们吃了老师拿来当礼物的酒精巧克力?!”“双叶太吵了哦~”奈奈封住了她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唔唔?!”石动双叶反驳不能!

        “绑好了,现在装好再放上巧克力就大功告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bananice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早上起来后,三人都默契地没有想起来这件事,也忘记了把双叶盒究竟放在了哪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唯一留下的痕迹,就是客厅桌子上少了多一半酒精巧克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,香子你早上起来的时候没有看到她吗?”奈奈决定先拖延时间。“没有啊,不过双叶亲的床上放了一个大箱子,不会是把自己放进去了吧,都这么大的人了应该不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那个!!”三人异口同声。

       来到宿舍,香子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。“!!!唔唔!!”看到香子打开了盒子,双叶都快哭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香子看着双叶默不作声,然后拿出手机,照了张照片。“双叶亲现在……好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!!?!!”

      (我们仍不知道那天双叶被绑成了什么样子。)

      (最后三人郑重其事地道了歉。) 

        “华恋,小光和真昼?”双叶吃着早饭兼午饭,发现那三人不见了。“真昼说凉邀请她一起去玩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奶茶好好喝!”真昼惊讶道。“对吧,我常来这里哦!”南风凉冲她眨眨眼睛,看到真昼这么开心,她更开心。“这样啊……我都没怎么喝过呢。”真昼盯着奶茶的吸管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机会难得,真昼尝一口我的吧!”凉把自己的奶茶放到真昼面前,一脸期待。“嗯……好喝!那,那小凉你也尝尝我的!”真昼也把奶茶举到凉面前。“嗯!真昼的也很好喝哦!”两个人有说有笑,就像小时候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要好呢。”穗波冰雨发出羡慕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要好呢。”柳小春决定复读。“今天的冰雨也好可爱……”并且继续想关于冰雨为什么那么可爱这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,她们应该会玩的很开心吧。那华恋和光呢?”“你明白的,水族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懂了。”双叶决定发出长颈鹿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光!快看快看!好漂亮啊!这个水母!”“嗯,很漂亮……”小光的眼中闪着光。华恋看着她的侧脸,看着她勾起的嘴角,看着她发光的眼睛。“但果然还是小光最漂亮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华,华恋……”华恋直白的夸奖让小光有些不知所措,脸上有点烫烫的。“那个……华恋也很漂亮,我很喜欢。”“真的?真的真的真的?太棒了!小光夸奖我了!”华恋高兴地抱住了她,“我也最喜欢小光了哦!世界第一喜欢!”

        华恋的拥抱很温暖,华恋的话也很温暖,小光慢慢地,回报住华恋,紧紧地抱住。“我也……最喜欢华恋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要是时间静止在这时候该多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小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华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喘不上来气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华恋!没事吧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双叶吃完午饭后,就和香子一起出去了,迷宫回到厨房准备继续做巧克力,奈奈回到宿舍,等着纯那回来。“纯那到底在哪里呢……”奈奈看着手机里的照片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香子。”在公园的长椅上,双叶和香子并肩坐着。“怎么了?”“虽然出了点岔子……但是情人节快乐!然后……这个送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双叶拿出一块手表,表盘刻上了“香子”的字样。“因为你总是没有时间观念,有了表之后,要好好鞭策自己!”双叶有些紧张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“双叶亲……”香子看着那只表,觉得又惊喜又开心,“那双叶亲闭眼,咱也有东西要送!”

       “诶?哦……”双叶听话地闭了眼,有点期待,又有点害怕。就在她忐忑不安之时,脸上突然感到了一个柔软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没等香子说,双叶就睁开了眼,此刻的香子离她很近,很近,她能闻到香子身上的香味,能感受到香子的温度。她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咱送给双叶亲的礼物哦~”香子坏笑着,看着脸颊逐渐泛红的双叶。明明只是在脸颊轻轻一点而已,双叶却感觉时间过得分外漫长。

        太狡猾了。双叶看着香子的笑,觉得很不公平。只有我一个人脸红心跳什么的,太狡猾了。双叶起身,用自己的嘴,按住了香子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回宿舍的路上的纯那,看到了这一幕。“不纯的同性交往。”她只是在远处这么默默吐槽了一句,就离开了。她不想让自己的室友等太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奈奈!”纯那推门而入。“啊!纯那你回……”奈奈看到纯那后死机了。“嗯?奈奈?”纯那故意歪了下头,装作不解的样子。“唔~~纯那太犯规了!穿着青蛙先生的衣服,这不就是双倍的可爱了吗!”奈奈忍不住去抱纯那,只想这么一直抱着她不放手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奈奈这么开心,纯那也就放心了,“好啦,奈奈,还有很多周边哦。”“好多的青蛙先生!!”奈奈看着那些周边,有很多都是她没有的。“谢谢你纯那酱!我很开心哦!”“嗯,奈奈你开心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奈奈的笑脸,纯那觉得自己跑了那么多家店还是很值得的。“啊,对了纯那!我也有礼物哦!”奈奈从抽屉里拿出一本书。“莎,莎士比亚?!好厚!这!”“我就猜到纯那酱会喜欢。”“我真的超喜欢的!!谢谢你奈奈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bananice!给,巧克力!”

        双叶和香子牵着手慢慢走回宿舍;克洛和真矢互换了做好的巧克力;在回圣翔的电车上,小光和华恋碰到了真昼,三个人开心地讨论着今天所发生的事;奈奈趁纯那不注意,又拍了许多她的照片;南风凉期待着下次和真昼的见面;柳小春背着因为劳累而熟睡的穗波冰雨和南风凉一起回学校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属于舞台少女们,在情人节这一天的故事,我懂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