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y

【在家并不无所事事的产物⑦】

【我是鸽手,我自裁。已经开学了,而且事很多所以……拖了有一个月左右了?!很赶……所以这算是最迷的一章(不每次都很迷)这一章观感真的不好,我自裁。或许暑假会再出一点这件事解决后这两人的感情发展。谨慎观看】


        石动双叶不愿回想起过去,但现在不说出来不行。自己能够认识香子,能够待在这里,已经很好了,不能因为自己的不懂事而让香子她们陷入危险。

       双叶小时候,没有见过爸爸,当然现在也没有,她从小就和妈妈相依为命。对于双叶而言,这就足够了,这样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即使是这样渺小的心愿,也未能实现。

        双叶清楚地记得自己是在家睡觉的,但第二天醒来,她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然后,她又被一群人带到一个看起来很破烂的地方。于是她不明不白的成为了他们的一员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很害怕,我反抗他们,他们就把我关在一个漆黑的地方,没有水,没有食物……我,我不想死……”双叶低头看着自己紧握的双拳——主要原因是她不敢抬头看香子和她的家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双叶跟着石上做事。双叶渐渐明白了,这就是个绑架,勒索,挥霍的组织,而且所有的行动都十分随性。双叶知道这是不好的事,所以每次她都是浑水摸鱼,她因此没少挨石上的打。双叶甚至还会偷偷放走被绑来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照理来说,她早该被组织里的人打死了。但是组织的老大从不会让这些人动手,他知道,小孩子只有对小孩子会放松警惕,孩子很多,而要找一个像双叶一样露不出破绽的孩子,很难。

        双叶不明白活着是为了什么。她好像想的太复杂,又或者太简单了。她也常常想过,是不是因为她太过慌乱而没有想到好的办法离开,但不管怎样,她就是无法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每天都有人看守,晚上也逃不出来……他们知道我离开了就完了,因为我一定会说出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双叶只能被迫跟着他们许多年。直到一天,她又一次被当做诱饵,失魂落魄地坐在小巷里,度过难得被批准的假期时,香子出现了。双叶知道,就算是所谓“假期”他们也会动手,所以她不想和这个人扯上关系。但她还是抬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像一束光,像太阳。双叶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这样觉得。那一瞬间,双叶好像突然找到了想做的事——逃离过去。她想要保护这个女孩。

       她本来以为她会死,但是她没有。于是她真的逃离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最害怕的事发生了,只要我说出去,那么他们就完了……”说到这里,双叶哽住了,她始终不敢抬头看他们,“我很害怕……”积累在心中的负面情绪在这一刻全部爆发,不明不白地和母亲分开,浑浑噩噩地活在人间,负罪感带来的折磨。这些事她在第一天就想要说出来,但……香子让她产生了留在这里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这样没什么不好,虽然会被赶走,但香子不会出事,而且,那些人也会受到处罚,不会有人再因此受到伤害。双叶安慰着自己,但她的眼泪已经要流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温暖。双叶被香子抱住了,双叶的眼泪掉下来了。她哭了。因为长期以来的罪恶,因为与亲人分开的无助,因为这一刻的温暖。未来怎么样,她不知道,但至少此刻,她很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之后发生了什么,双叶不知道。她只知道自己没有被赶出去,同时,香子和她的家人对她更好了。“这些事让大人来解决。”香子的父亲给她说了这样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双叶亲!快看,咱画的哦!”有一天,香子拿出一副画给双叶看。“这是……”双叶仔细看着,画上的人似乎是香子和她的父母,还有双叶。“家人。”香子告诉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外面吹过一阵风,吹得树哗哗在响。

        双叶看着香子,香子也看着双叶。双叶突然发现,香子已经比她高了。她向前走一步,抱住了香子。

        风似乎更大了,树叶的声音在室内也能听得很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谢谢你。”双叶闭上眼睛,又轻声说,“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或许因为现在到了夏天,香子感到有些热了。她回抱住双叶,或许因为是夏天,她稍稍大胆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